苏打

求大大填坑,不如自己挖坑~

狼人木槿07

这一日,她如往常一样,帮着一个对她说话轻声细语的妇女背着满满的货物送下了山,然后换得了几个大白馒头,胖乎乎白糯糯。现在的她自然知道这属于“人”的食物,而每次带这样的东西回去的时候,“宠物”就会非常开心,然后大口大口的吃东西,她喜欢看他这样。


她得意极了,和那个妇女招手,然后又蹭蹭蹭的往回走,她觉得自己可棒了,不但能喂饱自己,还能喂饱一只除了中看其他也没啥用的宠物,不过她乐意。


嗯,怎么说了,狼界也是有她这种霸道总裁范的狼人的。


她今天还学会了一句新的话,快到门口的时候还反复练了几遍,心满意足的时候才推开了门,得意的大声说:“你官人回来了,还不赶快伺候着。”


她今天在那个人类称为“电视”的盒子里看到的,那人吼完之后,就有一堆扭着小腰的女人们扑了过来,很是霸气的模样。


可是回应她的是空荡荡的屋子。


屋外的蝉鸣烦躁的鸣叫着,屋内静悄悄的,她放下馒头,躺到了床上,有些难过。


她的宠物跑了。


以前也有逃跑的宠物,可是一般最后都会被抓到,毕竟养肥的食物哪能让它跑了,这在他们狼界是非常丢人的一件事。


可是她现在不觉得丢人,只觉得难过,她想,如果宠物自己回来了,她绝对不会吃它的,还会好好对待它,以后再也不拿鲜血淋漓的野兔吓它。


她躺在床上,侧着身子盯着大门,想着他什么时候突然推门而近。躺了很久,躺到肚子都疼了,躺到外面的太阳落了又升,升了又落,还是没有回来。


她有些生气,觉得自己运气真不好,养了只不听话的宠物。磨磨牙,恶狠狠的想,如果被她找到了,一定要咬破他的喉咙。


终于,她不想等了,她生气的想,去找他好了,她的鼻子那么厉害,一定会找到他的。


于是,她终于从床上坐了起来,专门往人多的地方跑,走了很远,路过了一个又一个村庄,经过了一个又一个城市,可是一直没有闻到他的味道。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