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

求大大填坑,不如自己挖坑~

狼人木槿06

直到碰到一个昏迷的男人,好奇的东戳戳西摸摸,现在的她已经知道人也分成很多种,比如胸前鼓囊囊的一般都比较温柔;头发短短,胸前平平的人喜欢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有些还想伸手摸她,当然,这些人的下场都很惨。


眼前的人没有胸部,应该属于后面一种,她考虑要不要干脆吃了他?她知道在一个群体中时,不能变成另一种形态。比如,她在狼群中变成“人形”时,瞬间成为攻击的中心,在人群当中变成狼,想必日子也不好过。


她努力思考,最终考虑到离村庄太近,怕被人发现而放弃,当然,也少不得对他拳打脚踢了一番。打完人之后,扬长而去,又恰好看到村中有人突然犯病,和之前那昏迷不醒的人一样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其中一路过的村民看到,赶紧将人背了回去,然后她就看到那家人很感激的给了救人者很多很多的美味食物还有其他的用品。


她转了转眼睛,贼精的又跑了回去,将那半死不活的人拖回了她的小破屋。当然,她可以很轻松的抢到食物,可在这边学了一段时间,她发现没有人会去争夺食物,是以也不敢轻易动手,生怕自己和他们有些不一样。


于是,她阴错阳差的救了个人回来,当然,一开始她抱着的目的还是比较简单纯洁的,一是有样学样,这对她来说就是“训练”,就像作为狼,她要训练的是一招制敌,咬破喉咙,不管在狼群还是人群,她都是一个认真上进的好学生。


二嘛,就比较实在了,她觉得养一养,说不定还能在饿的时候,吃上一吃,毕竟在他们狼界,饥一顿饱一顿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有些个比较时髦的狼,甚至会叼些其他动物的幼崽放到自己的藏身处,养上一段时间,毕竟养肥了才好吃,暂且就称为宠物吧。


她养的这只虽然是人,可是在她心里,一开始就是可玩可吃可蹂躏的宠物。


可是养一养,她猛地发现原来屋中有另一个人的感觉这般好,不会在天黑的时候只能无聊的躺在床上无所事事,干瞪着眼睛看快要剥落的天花板。


她喜欢听他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的模样,虽然很多时候她都听不明白,可是孤独了很久的人突然很喜欢有人陪伴的感觉。


她也喜欢看他亮晶晶的眼睛,也喜欢他的脸,虽然他属于胸部平平的那种人,但是他长的比她看过的所有人都好看。


她每天蹦蹦跳跳的出门,然后得意的给他喂食,看他一会儿开心、一会儿忧愁不断变化的脸,觉得有意思极了。


对于孤独了许久的她来说,想要沟通的意愿突然非常强烈,只是她现在学习的词汇很有限,经常咿呀两声外加手舞足蹈,他也笑眯眯的看着她,有时候会和她比划出相同的动作,两人做着一摸一样的动作,完全忘了沟通这件事,却也玩的不亦乐乎。


以前她学做“人”的时候,偶尔还觉得有些厌烦,会跑回森林里瞎逛一下,可现在每日出了出来找点吃的回去养“宠物”之外,她都快要忘记森林中的生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