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

求大大填坑,不如自己挖坑~

狼人木槿08

她也从一个一无所知的野生狼人,慢慢的开始融入了人类世界,甚至给自己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木槿。


因为她知道名字是人类世界最重要的一个东西,刚开始别人问她名字,而她摇摇头说没有的时候,别人总会看怪物一样看着。


她还是狼仔时,行动能力极弱,只能捡些别的动物吃不完的腐肉来吃,又或者运气好的时候抓到一只野鼠,那简直是打了一场胜仗。每当这时候,她总会昂首挺胸,像是当上了狼王,受万众瞩目,将瘦骨如柴的野鼠摆在一大片木槿花下,虔诚的、志得意满的享受一顿大餐。


她想,自己真是个认真上进的狼人,不拼爹不拼娘,硬是从只能吃野鼠的狼,发展成了在人类世界吃烤鸡的人。


插一句,她觉得人类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物种,比狼聪明几万倍,因为人类能把鸡变成人间美味,除了烤鸡,还有炸鸡、白切鸡、盐焗鸡、鸡尖、鸡翅、鸡腿、鸡胸肉……木槿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和鸡杠上了,她喜欢所有吃法的鸡,可能,她骨子里就是一个爱吃鸡的与众不同的狼girl吧。


在外面晃荡了五年,没有找到宠物,不过这个时候对宠物的执念已经不那么深了,木槿觉得自己很牛逼,竟然已经学会用执念这样高端的词语,如果宠物知道了,肯定会很高兴的和她沟通的,虽然她现在也并不缺沟通的人。


比如菜市场卖鸡的小伙子、酒店里做鸡的师傅,马路牙子旁卖鸡爪子的老奶奶……嗯,都是很愿意和她沟通的人。


毕竟,不是每个人见到你都会热情的招呼,“嘿,姑娘,今天你吃鸡了吗?”


可是,木槿还是有有些难过,她有些怀念那片森林。


然后,在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日子里,木槿按照记忆找到了曾经生活的地方,那里有一栋新的房子,也充满了宠物的味道。


她嘟嘟嘴,有些不高兴,觉得一下子暴露了自己的智商,找了这么久,怎么就没想过早点回来了。你看吧,回来晚了,地方都被宠物占了。


看到直立行走的宠物,她觉得有必要强调一下自己的主权,这是人类世界非常重要的一种东西,毕竟这决定着未来你说话的音量有多大,底气有多足。


这样想着,木槿挺了挺腰板,眨巴着大眼睛,明明白白的宣告:“这是我的家。”



评论

热度(3)